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池中藝週報:【第一屆T-Art台中畫廊藝術博覽會】

2011-03-022398

上個週末的連續假期大家有出門好好的放鬆身心靈嗎?2011年2月25-27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了一場創新且別具意義的博覽會---第一屆T-Art台中畫廊藝術博覽會,由畫廊協會、台中市文化局舉辦,展出全台北中南25家優秀畫廊的600件實力雄厚的作品,規模隆重盛大。
特別的是,這是借重台北新苑藝術推動YOUNG ART TAIPEI與PHOTO TAIPEI之經驗,第一次在台中使用「飯店博覽會」概念的藝術活動,是一種特殊新奇的佈展理念,對主辦單位是一種挑戰,也讓中台灣的的民眾產生了有趣活潑的藝術互動經驗,用全新的心態徜徉在藝術氣息中。
「深耕本土藝術市場.兼顧南北藝術平衡發展」,這是T-Art的核心理念,也反映出藝術界普遍的心聲,所以他們的第一站選擇由台中出發,第二屆的T-Art已經決定在台南舉辦,讓藝術活動觸角能夠繼續在全台灣擴展。從這次的展覽中我們會看到怎麼樣的台灣藝術未來,以及又要如何延續下去呢?現在就跟著池中藝週報到現場走走!

池中藝週報台中畫廊

單元系列

【藝術解碼】

15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15

videos

【藝術解碼】

17

videos

【藝言堂叩應區 | 2009】

41

videos

【池中人物面對面】

157

videos

藝文直擊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