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非池中藝術網 | 池中人物面對面─ 周錫瑋 [HD]

2012-03-141904

參展藝術家|周錫瑋
【非池中藝術網】 http://artemperor.tw/
【非池中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rtReport

「文化與藝術就是生活的本質。」 前台北縣縣長周錫瑋,在其任內除了積極推動地方文化政策與觀光建設,也參與了許多藝文活動;他認為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就能擁有美麗的人生。

平時他把繪畫當作休閒娛樂,並笑稱自己率性多彩的創作是無師自通,但這也是他透過不斷的嘗試與失敗才找到的風格。他認為,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藝術空間」,不受拘束的大膽表現,才能為人生添增色彩!透過鏡頭我們挖掘只屬於「素人藝術家」周錫瑋的「藝術空間」,一起瞧瞧他私藏的作品,以及少為人知的藝想世界。

©帝圖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ART EMPEROR ALL RIGHTS RESERVED。

周錫瑋池中人物面對面

單元系列

【藝術線上學習】

10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千漾藝術:【千漾藝術 開幕展】

2013-07-29|非池中藝術網1915

單元系列

view all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

75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6】

41

videos

【池中人物面對面】

15

videos

【藝術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