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 n º2

2018|影像裝置(電腦、LED、Arduino、投影機、蓋格偵測管、客製化微電腦控制晶片、網路攝影機、低頻喇叭、加熱元件、玻璃、木板、海綿、鋁、乾冰、異丙醇(IPA))

48x48xH140cm

  • 此裝置本體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 65(長)x65(寬)x90(高) 公分的黑色木箱,內部放 置一個低頻單體喇叭,低頻單體喇叭上方固定放置一部微型投影機;另一部分則是 65(長)x 65(寬)x 90(高) 公分的客製化雲室(Cloud Chamber)。雲室(Cloud Chamber),是用於偵測 離子化輻射(該輻射可以使氣體離子化)所產生的粒子軌跡。在雲室裝置上方,有一個微型攝影機對著雲室俯拍,透過微型投影機將拍攝影像即時投影在牆面,同時蓋格偵測器將所偵測得的環境輻射及宇宙射線(Cosmic Rays)數值,透過電腦程式的轉譯,等 比轉換成相對應極低頻與極高頻的電磁聲響,同時傳遞到低頻喇叭,造成單體喇叭上的投影機被瞬間震動,所投射出的影像隨之瞬間顫動與些微失焦模糊。

相關藝術品

view all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 n º4

采泥藝術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 n º4 ,2018

請洽畫廊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 n º3

采泥藝術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 n º3 ,2018

請洽畫廊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 n º2

采泥藝術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 n º2 ,2018

請洽畫廊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nº1

采泥藝術

張永達

Seen/Unseen-Entropynº1,2018

請洽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