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評論

給我「飛踢」其餘免談

Freddy閃靈

2013-03-09|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

燈光一亮,鼓點一下,掛上破音效果器的電吉他一啟動,台上台下一起爆炸。

舞台上的Freddy是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主唱,舞台下的他則是個作息正常、穩定運轉的機器人。為了一肩擔起音樂人、The Wall創辦人、國際特赦組織理事長、策展人等多重身分,他理性切割時間,並且用運動來維持自己生活彈性。

Freddy在雙薪家庭成長,有很多獨處時間,養成凡事自己決定的獨立思考模式;家人安排的才藝課,不只讓畫圖、運動、音樂成為了他的玩伴,重金屬音樂後來更提供他青春期的避風港,以及未來志業的方向。

害怕生命短暫,有太多未竟之願,Freddy因此把所有的時間精力都用在想做的事情上,組成閃靈樂團、成立The wall展演中心、策展許多重要的音樂祭、積極參與公共議題……對Freddy而言,這些事情不管是否偉大,只要是自己心中的夢想,他就會去做。

「我們一定要讓自己今天比昨天好」Freddy細長眼睛裡閃著希望,他說如果再回到十八歲,從來不會後悔那時擁有過許多夢想,決定做一個Rocker!生活在這個既是個最好也是個最壞的時代,你的夢想呢?

本集池中人物面對面讓我們一起做夢吧,學會累積作夢的能量,期待明天更好的自己。

REFERENCE

焦點人物:龎銚!快開門!

Freddy閃靈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人物

池中人物面對面 :Freddy

2013-03-15|撰文者: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