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2018-07-30|撰文者:大衛杜夫培育計劃

(瑞士巴塞爾,2018年7月27日)奧廷格·大衛杜夫集團將於本年底重組活動贊助計劃,包括由2012年成立的大衛杜夫藝術培育計劃(Davidoff Art Initiative)。現於巴塞爾、波哥大及紐約舉辦的大衛杜夫培育計劃項目及藝術家駐館計劃將按原定計劃進行至2018年底。

大衛杜夫藝術培育計劃負責人Albertine Kopp 將於新機構中延續培育計劃的不懈努力,在全新的項目中繼續支持加勒比海地區藝術及藝術家的發展。奧廷格·大衛杜夫集團為藝術培育計劃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並感激所有曾經為計劃走向國際前沿而給予支持的合作夥伴。
The School of Design in Altos de Chavón。圖/大衛杜夫培育計劃提供
奧廷格· 大衛杜夫集團在重組活動贊助計劃轉型期間,將繼續支持Albertine Kopp及目前大衛杜夫藝術培育計劃諮詢委員,與此同時,他們亦會尋求在國際藝術行業中擁有廣泛認可項目的全新合作夥伴。

奧廷格·大衛杜夫集團感謝Albertine Kopp女士為培育計劃的巨大成功所作出的努力,并祝願她順利成立新項目。更多關於2018年大衛杜夫藝術培育計劃活動資料,將於網站公佈:davidoffartinitiative.com

大衛杜夫培育計劃奧廷格·大衛杜夫集團瑞士巴塞爾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國際新聞

瑞士巴塞爾 畫廊:盛況空前

2013-06-19|撰文者:王士源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