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2019高雄獎》初審入圍名單公佈!

高雄市立美術館2019高雄獎初審入圍名單

2018-12-17|撰文者:高雄市立美術館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2019高雄獎徵件主視覺。圖/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高雄訊>「2019高雄獎」徵件活動在12月3日至7日連續五天馬拉松式的初審會議裡,選出26位入圍者,而將於明(2019)年1月舉辦的複審會議,目前已在緊鑼密鼓地籌備著。「2019高雄獎」的3位得主將由這26位入圍者中誕生,每名獎金為新臺幣50萬元。
一直以來,「高雄獎」以開放的態度與進步改革的精神,透過最大的榮耀與實質獎金,使得獎者的榮譽升值。除了積極鼓勵藝術創作者以多元、創新的觀點進行創作實踐外,本屆「高雄獎」更進行了大規格的翻新,包含獎金的提高、參賽資格擴大為持有在臺居住證明者即可參賽,更指標性地將徵件類項由歷屆的八類統整為五大類項,徵件件數也由過去規定的三件改為一(組)件,讓投件藝術家在創作範疇上能夠更自由地發揮。
備受矚目的是,高雄市立美術館預計將於本屆「高雄獎」複審結束後,於2019年2月2日起開放展出,屆時頒獎典禮將配合美術節舉行民眾票選活動,邀請各界藝文愛好者共襄盛舉,絕對是值得持續關注的年度藝術盛事。

本屆高雄獎入圍名單如下:
書寫性暨書畫藝術(共4名)
戴琳、黃昱斌、賴麗雲、徐祖寬(含何創時書法篆刻類特別獎一名)
繪畫性暨版次藝術(共10名)
黃薇珉、廖進祥、王冠蓁、陳念瑩、莊道明、陳又伃、陳于文、梁登豪、吳柏賢、劉昕穎
空間性藝術(共6名)
徐瑞謙、邱子晏、吳家昀、吳芊頤、張致中、陳米靖
科技媒體藝術(共4名)
傅雅雯、葛大乘、洪譽豪、王新仁
計畫型暨跨領域藝術(共2名)
梁廷毓、劉玗

高雄市立美術館2019高雄獎初審入圍名單
REACTIONS
喜愛

2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美術館

2022高雄獎初審入圍名單公佈

2022-01-04|撰文者:高雄市立美術館/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