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記者會直播 首座結合東方藝術與中國園林的藝術展會

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記者會東方藝術與中國園林INK NOW

2018-12-21|撰文者:水墨現場/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將在2018年12月26日(三)下午兩點於王大閎書軒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53號)舉行記者會。

「水墨現場」是一個全新的跨地區、跨平台的藝術文化推廣和行銷概念,計劃從展博會,延伸至國際巡迴城市展覽的模式,首屆大型展博會將於明年1月19日至21日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行,邀請亞洲各地優質畫廊、水墨藝術專家以及藝術機構人士參與。

首屆台北展博會與「無有設計」合作,史無前例地在展場中以東方藝術結合中國園林的建築概念,呈獻水墨作品獨有的藝術性與當代建築美學,同時有別於一般藝術博覽會格式化的單點透視,展會空間擷取蘇州名園「拙政園」的空間元素,呈現中式空間的曲折蜿蜒,以及模擬園林曲徑幽明的狀態。

記者會時程表。圖/水墨現場提供

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記者會東方藝術與中國園林INK NOW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首屆「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圓滿落幕 ,下一站即將向上海出發

2019-01-22|撰文者: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