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徵件

新北學生美展熱烈徵件中 獎金榮譽等你來挑戰

新北學生美展徵件獎金

2020-06-05|撰文者: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學生美展熱烈徵件中。圖/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提供
「109年新北市學生美展」熱烈徵件中!今年除了繪畫、水墨、水彩及版畫類外,更新增表現漢字形體美韻的「書法類」,即日起至7月15日止辦理收件。凡設籍本市或就讀於本市各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學校之在學學生,均可參加徵選!競賽項目涵蓋東西方藝術類別,多元的項目盼能激發更多青年學子進行藝術創作,歡迎各方好手把握機會努力將獎金及榮譽帶回家!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學生美展已開辦9年,持續推動藝術扎根與開發本市學生藝術濳能,這些年來驚喜看見許多參賽的學子,在藝術創作這條路上持續努力精進,發揮創意及想像,不論社會時事及議題、各種面向的家庭關係、社會情感都化為創作的動能、融入畫中。希望藉由學生美展的舉辦,鼓勵孩子們大膽創作,帶動新世代美感,創造無限可能!

「109年新北市學生美展」各類得獎作品,將於11月18日至12月7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第一展覽室展出,歡迎熱愛藝術的學子們,盡情揮灑創作熱忱,共享美術盛宴的榮耀!詳細簡章及報名表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服務臺索取,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下載。活動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

新北學生美展徵件獎金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當代藝術徵件

「藝術銀行113年度作品購置計畫公開徵件」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2024-04-15|撰文者:藝術銀行 /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