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線上藝廊:【莫斯科當代藝術家】尤利婭·埃羅希納(Yulia Erokhina)原創繪畫系列

2020-12-07|撰文者:非池中線上藝廊整理


莫斯科當代藝術家尤利婭·埃羅希納(Yulia Erokhina)出生於弗拉基米爾州Petushki的一個律師家庭。從孩提時代起,她就表現出對藝術的熱愛,感到繪畫的不可思議的需求。她在俄羅斯聯邦文化部藝術學院學習繪畫基礎知識。對於小朱莉婭來說,繪畫已成為與外界溝通的一種方式。跟隨她父母的腳步,並從弗拉基米爾州立教育大學畢業並獲得法學學位,尤利婭沒有放棄繪畫,並且能夠熟練地將畫家和律師的作品結合在一起,在這兩個領域都取得了成功。Yulia說:“我一直對藝術及其發展歷史感興趣。”



尤利婭·埃羅希納(Yulia Erokhina)擔任國立研究大學經濟學院法學院副院長,副教授並獲得法學博士學位,他繼續參加許多地區和國際展覽項目。朱莉婭(Julia)是許多國際當代藝術和前衛藝術展覽和比賽的獲獎者(俄羅斯藝術週,捷克共和國藝術週,意大利藝術周等),她的作品被俄羅斯博物館收藏,並在俄羅斯,德國,丹麥,聖胡安舉辦私人收藏。 -馬里諾,中國和台灣。畫家作品的永久展覽在美術館中。你。科爾尼洛夫(Kornilov)和Venedikt Erofeev博物館(Petushki),以“景觀之家”命名的博物館 我 列維坦“(弗拉基米爾地區Eliseikovo村)。



該藝術家是專業協會的成員-俄羅斯藝術家專業聯盟,她被列入俄羅斯藝術評級。



法律職業在創作領域幫助藝術家,在創作過程中對她進行紀律訓練,使她能夠在選擇材料時運用科學研究方法來創作作品或一系列繪畫。反過來,在進行有關文化,法律與視覺圖像之間關係的研究項目和研討會時,繪畫有助於法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