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黎畫廊:【藝術珍貴,夢想不貴!】黎畫廊【輕鬆擁有名家作品】特惠專案

2014-09-04|撰文者:黎畫廊


為回饋給長期愛護黎畫廊的貴賓與藏家,舉辦【輕鬆擁有名家作品】特惠專案,推出館藏七大名家:潘朝森、陳正雄、陳幸婉、洪瓊華、侯俊明、李昆霖、許國鈺,共計51件藝術精品,可依您方便的方式分期付款,讓您輕鬆擁有名家作品。「讓藝術走入生活,使收藏變得容易」是黎畫廊推展藝術的理想,特惠專案機會難得,敬請立即聯絡黎畫廊,以免向隅。

藝術珍貴,夢想不貴!台灣資深藝術家潘朝森的作品以意境深邃見長,每幅畫中隱藏的故事耐人尋味。陳幸婉與李昆霖驟逝於壯年,他們的創作讓人精神有所寄託,一生的奮鬥盡皆收藏在藝術結晶裡。許國鈺的藝術富含清潔光明的精神嚮往,她認為好的藝術能讓人在迷惘的心靈中找到出口;侯俊明強調藝術創作除了要能反映社會現狀,也要成為自我探索的工具,他的作品在現實生活與情慾幻思之間迴盪,形成獨特的風格。洪瓊華的銅雕情感含蓄,體態優雅,展現出女性娉婷的美感,陳正雄的雕塑表現台灣民眾刻苦耐勞的精神,陽剛與陰柔之美各擅勝場。

以上這些頂尖的作品是黎畫廊多年來累積的台灣經典藝術,黎畫廊本著「讓藝術典藏成為人人滋潤生活美感、伴隨生命成長的親密伴侶」這樣的文化願景,期望更多人有親近藝術美感之機會,鄭重推出【輕鬆擁有名家作品】特惠專案,以輕鬆的分期付款方式,與您共同圓夢,人人可以擁有代代相傳,造福子孫之經典藝術品。

藝術的世界充滿包容性的力量,促進自我與他人的溝通對話,是助益人類和諧共存進步發展的重要基礎。黎畫廊創辦人黎耀之先生經營畫廊的理念是:「有夢想就有希望,希望是完成夢想的原動力。」只要你有夢想,將一幅珍貴的藝術品擺放在客廳書房,陪伴您生活,與您共度美好時光,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空想。

◎分期付款年限:1-3年,刷卡、匯款、轉帳、支票、付現皆可
◎交易方式:畫款結清立即送畫到府。
黎畫廊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10號
洽詢專線:02-2325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