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洛德藝術畫廊:【藝流拍賣會 洛德畫廊獲邀6幅畫】

2015-04-23|撰文者:劉朱松,中時電子報


「2015藝流春季拍賣會」,成為各家藝術畫廊的年度大事。藝流拍賣會本月25日將在台北市的長流畫廊開拍,總拍賣件數逾380件,拍賣總金額高達約3億元。其中,台中的洛德藝術畫廊,獲邀6幅畫作參拍,包括知名畫家梁奕焚、韋啟義,及肖千等3位畫作。

除畫作展售外,洛德剛與日月潭的日月行館簽訂長期畫廊合作,未來還將與多家五星級飯店及遊艇俱樂部,簽訂畫廊合作,並積極參與各大藝博會,以帶動台灣畫作創作風。洛德近期參展的福爾摩莎國際藝術博覽會,5月17日將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盛大開展。

洛德藝術畫廊負責人呂淇芸表示,目前該畫廊主要業務為經紀與授權,其合作畫家分別為「梁奕焚、韋啟義、劉溯、肖千」,所有畫作皆附原版畫作證明書,及畫家與畫作合照。

有感於梁奕焚的畫作,深受收藏家喜愛而出現很多偽畫,洛德特別與梁老師簽訂「委託協助認證合作書」,可協助鑑定畫作真偽,以保障收藏家的本身權益。

洛德公司取得國際知名畫家梁奕焚的「黑美人」與「馬/蘭嶼」系列畫作獨家藝術授權,已開發雀兒喜德國有機咖啡豆與濾掛式咖啡包禮盒,將生活美學,融入生活中。

呂淇芸說,梁奕焚老師,26年次,彰化芬園人,為國際知名畫家,曾在紐約SOHO,設立繪畫工作室,風格具「馬諦斯」與「高更」風貌,作品「黑美人系列」,為其代表作。未來兩岸藝術畫作的經紀、交流與文創商品開發,可提供收藏家的鑑賞平台,這將是該畫廊的營運主軸,她期待將藝術、智慧,及健康經營理念,與眾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