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十個太陽 'O Sole Mio】音樂導聆講座

2013-07-19|撰文者: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藝文共賞【十個太陽’O Sole Mio】音樂導聆講座於7月26日晚間七點,在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舉行。此場講座特別邀請來自南台灣的「對位室內樂團」藝術總監梁孔玲與弦樂四重奏,將高雄熱情的艷陽帶至台北,透過「說」「演」俱佳的音樂導聆,啟動大朋友、小朋友的想像力!

甫受邀於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節中演出的「對位室內樂團」,2013年全新製作「十個太陽’O Sole Mio」將於八月在國家音樂廳上演,此製作以義大利音樂為主軸,結合視覺互動,依著四季時序推移,鋪陳隱含著太陽與月亮、生命與死亡、衝突與和諧的劇場情境,賦予樂曲不同的詮釋,引領觀眾在一方舞台上,同時擁有聽覺與視覺饗宴。

「對位」二字在古典音樂中指的是,在一首樂曲中,包含數條旋律同時呈現,不同旋律的音符之間,或對應、或交織,產生和諧動人的音樂,「對位室內樂團」的特色便是如此。樂團規劃雙主軸音樂會系列,包含親子童話室內歌劇系列,以及精緻室內樂音樂系列,並巧妙融合跨界元素,呈現多樣又和諧的藝術表現。

本活動免費參加,每人限報名2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能久坐並專心聆聽的孩童由家長陪同參加,讓我們一齊共同創造良好的聆賞環境。洽詢電話:02-8752-7000#6723,郭小姐。

注意事項:

1.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以下10歲(含)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