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流浪台北─波西米亞狂想曲】音樂會

2013-08-01|撰文者: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具影抽象 在天空裡恣意著 白天黑夜
也倒影 也流動 也狂放
聲響繁華 記載情感的刻度
舞動著肢體 是誰的故事
多元時空 彼此撞裂交錯舖展
潛意識流浪?現實台北?覺得就好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2013年8月份第一場藝文共賞【流浪台北─波西米亞狂想曲】音樂會於8月1日晚間七點,在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舉行。「跨界玩樂團」打破藝術分類藩籬,以多元音樂類型為經線、影像與舞蹈為緯線,編織出一座城市的熱情與孤獨。歡迎在城市中生活的你,與跨界玩樂團一同構築城市奇想。

「跨界玩樂團」成員來自台灣藝術大學不同領域的專才,包括戲劇、美術、音樂、舞蹈以及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樂團成員秉持著趣味、挑戰與創新精神,期待透過跨界藝術的結合,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影響力,與觀眾一起經歷奇異的跨界藝術歷程。

注意事項:

1. 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 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 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 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以下10歲(含)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 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