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台灣工銀藝文共賞】藝同享樂趣 音樂會

2013-05-17|撰文者: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顛覆   傳統想像
原來音樂 可以這麼詼諧有趣
大手拉著小手
一同 享樂 去吧!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2013年5月份藝文共賞【藝同享樂‧趣】音樂會於5月17日晚間七點,在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舉行,此場音樂會由美感與精緻兼備的「台北打擊樂團」擔綱演出,他們運用鍵盤以及鼓類等打擊樂器,穿梭呈現古典、爵士和改編自民謠、卡通的擊樂作品,透過多元音樂風格與巧妙的樂器組合,與觀眾一起找尋音樂中的詼諧樂趣。

台北打擊樂團於1968年由連雅文先生創立,樂團以藝術社會人的虔誠,主動接近大眾,推廣打擊樂合奏藝術,並邀約展演旅外華裔傑出作曲家的代表作,積極發表國內外青年作曲家作品,錄音出版更數次獲得金曲獎最高肯定。

注意事項:

1. 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 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 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 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以下10歲(含)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 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