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台灣工銀藝文共賞 】葉孟儒鋼琴獨奏會

2013-04-26|撰文者: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於4月26日(五)晚間七點,邀請台灣目前最受矚目的鋼琴家葉孟儒,在台灣工銀音樂廳舉行【葉孟儒鋼琴獨奏會】。葉孟儒曾獲得當今俄羅斯樂壇重要人物、莫斯科國立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教授瑙莫夫(Lev Naumov)的極高讚譽,指出葉孟儒除了有高度才華與絕妙琴藝,更有自身獨特的音樂個性。此場音樂會將透過芭蕾舞劇《胡桃鉗》組曲、蕭邦《練習曲》及俄國作曲家之曲目,帶給觀眾俄式風華的音樂感受。

葉孟儒出生於台北,於1992-1999年間在莫斯科學習,師承俄國H.Neuhaus鋼琴學派大師瑙莫夫(Lev Naumov),在俄國期間,即經常以鋼琴獨奏家的身分受邀演出,對於鋼琴音樂的熱愛,不僅僅在於演奏,更將所學所長回饋到台灣的音樂教育上,現為文化大學音樂系專任副教授,並兼任教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

本活動免費參加,每人限報名2位,座位有限,敬請網路報名。
洽詢電話:02-8752-7000 #6722,唐小姐。

注意事項:

1. 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 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 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以下10歲(含)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 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