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轉載自媒體報導:【美國之音與華視合作 國際消息不錯過】

2018-09-21|撰文者:華視新聞網 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已經有七十五年歷史的國際媒體機構美國之音,今天正式跟華視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美國白宮的新聞和連線報導都能在華視頻道收看,美國之音中文部部長TORRIERO特地到華視新聞部參觀,相當肯定華視新聞的硬體設備及新聞品質。



這也是美國之音在台灣第一個合作的電視台,象徵著公廣集團華視的公正平衡報導,受到國際高度重視。



華視主播黃柏齡,華視虛擬攝影棚,運用高端的後製技術,帶觀眾親臨現場。



已經有七十五年歷史的,國際媒體機構美國之音,特別到華視新聞部參觀,並正式跟華視新聞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美國白宮的新聞和連線報導,華視將第一手播出,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華視是美國之音在台灣第一個合作的電視台,這象徵著公廣集團公正平衡的報導,受到國際高度重視。



公共廣播電視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表示,「美國之音是世界最大的,對外廣播機構之一,旗下還有經營電視台,未來在華視也能收看到,美國第一手報導,這也是華視跨出台灣,與世界接軌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