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2年【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公開徵件

國立台灣美術館推動「青年藝術家作品購藏計畫」多年,這些青年藝術家作品不僅豐富該館館藏,也奠立該館新世代作品研究、展覽之基礎,且更運用作品之原創元素開發創意衍生商品,以多元方式增加青年藝術家作品的能見度與大眾對青年藝術家的熟悉感,藉以展現青年藝術創作的能量。

這項計畫的重要意義在於培育優秀的新世代藝術創作人才,藉由實質的收藏作為對其創作的肯定,期望成為引領年輕朋友持續創作的動力,有助於藝術家個人確立創作生涯之職志,亦希望對於台灣當代藝術的發展與推廣有所助益。

投件注意事項

參加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於西元1966 年1 月1 日(含)以後出生之藝術創作者。 徵件項目及規格:(1)以視覺藝術類作品為主,媒材技法與創作形式不拘。(2)組件作品視為一件。(3)每人至多送審兩件作品,並請提供近五年至多三件創作作品基本資料(含圖像)供評審參考之用。 請以線上報名為主,如有操作上的問題,請電洽本館承辦人員,或填妥上述所列初審資料表單,報名表電子檔、圖片及影像檔案以光碟燒錄,掛號郵寄至本館,並請詳細註明送審作品與參考作品,以免混淆。【初審資料恕不退件】 初審後,本館將以e-mail 寄送初審通過通知函,由申請人送原作參加複審,作品送件過程之包裝、運輸與保險費用,由送件人負擔;寄送作品,請妥為包裝,如有受損情況,概由送件人自行負責。複審未通過之作品,由本館統一退件。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國立臺灣美術館(40359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二號)

網址:http://youngweb.ntmofa.gov.tw

聯絡人:Tel :(+886) 4-23723552 ext 363(任台勝)or ext 374(陳苑禎)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美術館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