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2家電設計競賽

為配合工業局推動金點設計獎,強化臺灣家電產業之時尚美學與色彩運用能量,以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特邀請家電相關業者、產品創意及設計愛好者,透過設計美學加值的轉化,形成造型及功能創新的概念,或是具有商機潛力的家電商品,進而提升台灣家電設計產業發展。

本競賽將涵蓋創意概念設計作品與優良量產家電產品,產品與作品範圍包括白色家電(冷氣機、冰箱、洗衣機及小家電)、複合新型態家電類型及其他能夠改善或提升生活品質、增加生活便利性、促進環境永續發展概念之家電產品。

投件注意事項

競賽主題:「反映未來生活型態,以勾勒家電發展方向」家電-貼心方便的設計可以大幅改善人類的生活;因此,家電的設計將朝著:節能、環保、通用和直覺的使用來發展,操作介面的設計也將更簡化、友善和人性考量,努力提昇達到台灣產業再造的目標。 報名費用:本競賽免費報名參加。 參賽資格:(一) 創意概念設計作品組。(二)優良量產家電產品組。

聯絡方式

E-mail:mirdc2012@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22185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69號4樓之7「2012 家電設計競賽工作小組 / 亞設王設計有限公司」收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irdc.dit

聯絡人:謝小姐 02-7728-5585 #168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亞設王設計有限公司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