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船的創作誌#3 聽覺號 開始徵件

也許是因為心不在焉,也許是環境過於吵雜,同時間要接收的資訊過於龐大,或是因為人往往只想聽自己想聽的,所以有些重要的聲音就默默地流失,像風一樣消散了。比如一首歌裡被主旋律掩埋的貝斯低鳴,不被對方接受的感情告白,或是被都市人遺忘的大自然聲音,以及那些得不到政府回應與媒體關注的人民的不平心聲。

《船的創作誌 #3》聽覺號,邀請大家用手繪、影像拼貼、或是複合媒材的方式,將不被聽見的立體聲音落實在平面上,從今天開始一直到2012年12月31日收件截止。作品一旦錄用,我們會在《船的創作誌》裡介紹你給大家認識,期待你一起上船!


---

《船的創作誌》是獨立出版的藝文刊物,2011年8月以「觸覺號」:「軟─這裡每個人都要剝下堅韌的硬皮」創刊,將人類的五個感官知覺作為靈感來源,搜集世界各地各種領域的作品以及創作故事。第二期「嗅覺號」:「異味─進出鼻孔的不尋常氣體」,以生活裡各種特別的氣味觀察社會異狀,於2012年10月出版。

投件注意事項

圖檔規格:4000pixel×3000pixel,300dpi。 請將作品圖檔以及你的名字寄至:chuan.art.studio@gmail.com

聯絡方式

E-mail:chuan.art.studio@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www.chuanartstudio.com

聯絡人:李依樺

船的工作室 | Chuan Art Studio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