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第4屆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徵件起跑 !

  • 截止日期:2013-04-30
  • 結果公佈日期:2013-04-30
  • 相關連結:

2013第4屆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即將於9/28-10/6開展,主辦單位中華藝術經紀國際交流協會委由上古國際藝術策劃執行。今年將展區連結到臺北市大安區的高級社區,仁愛帝寶後面,在地社區的方式,形成『我家就是美術館』,塑造出將展覽注入民眾生活的聯合藝術特區。

本次「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將結合在地社區,由捷運忠孝新生三號出口沿著忠孝東路,右轉建國南路,在右轉新生南路103巷,直到新生南路上的忠孝新生站六號出口一區,以形成一個藝術展覽特區。將藝術展覽融入在地的居民生活,結合整個社區,使藝術展覽不再只是侷限在藝術愛好者的參與,而是擴大藝術氛圍至大眾的生活。

在國際行之有年的「買得起藝術博覽會」自1999年發跡於倫敦,以展出平價的藝術品打響名號,帶來數以萬計人潮,在各大國際城市刮起旋風,成為全球性藝術運動。我們台灣自2010年起展開「買得起」至今已邁入第4年,每場皆廣受國內外媒體好評與矚目,也讓台灣的藝術家有了這樣的國際舞台可以發聲。

今年的「買得起藝術博覽會」除了有資深藝術家、經典作品參展,同樣也計畫讓年輕創作者有更好的曝光機會,因此展場特別規劃了「新銳創作區」,歡迎35歲以下的台灣藝術創作者踴躍報名。

台灣在地的藝術創作者們,將進入第四年的「買得起」,經由我們共同的深耕努力,已在台灣穩扎根基,不論你從事水墨、油畫、雕塑、膠彩、複合媒材、工藝或其他媒材的藝術創作,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繼續讓台灣的藝術在這片土地上發光發熱,共同來為2013秋天的臺灣創造一座融合在地生活、聞名國際的藝術特區!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舉凡是台灣具潛力的藝術創作者皆可參與徵件。詳情請洽上古藝術館 (02)2711-3577轉25。e-mail:sogoart17@soagart.com.tw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sogoart17@soagart.com.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上古藝術館 (02)2711-3577轉25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