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高雄市立美術館102年度上半年「市民畫廊」評選結果出爐!

  • 截止日期:2013-05-22
  • 結果公佈日期:2013-05-22
  • 相關連結:

高雄市立美術館
102年度上半年「市民畫廊」評選結果出爐了!


高雄市立美術館於5月辦理102年度上半年「市民畫廊」評選會,在審查後獲得展出資格者為:邱秋德《玻光饗宴》,本案預計安排在民國103-104年起陸續推出。

邱秋德的《玻光饗宴》通過玻璃光潔剔透的材質美感,交疊出多層次的飽和色彩及光影效果,如繪畫般營造千變萬化的抽象形式風格,改變了大眾對玻璃藝術的既定看法。本館「市民畫廊」辦理之宗旨係為了鼓勵在地或設籍於高雄的美術創作者,能將他們長期累積的創作成果透過美術館展出,與市民共享成果及藝術圈的肯定。雖是鼓勵性質,但每檔展覽內容的策展適題性、內涵的深入與創新,以及作品的質與量,都是被評選的條件。希望參選者持續努力以赴,把握每一次的參選的契機,與創作持續成長、再接再厲。

本年度「市民畫廊」獲選之展覽案,將於日後陸續推出,歡迎有興趣的藝術愛好者持續關注,與我們共享高雄在地藝術創作之歷程與成就。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