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誠品ART STUDIO:【YOUNG TALENT PROJECT徵件計劃】

2014誠品ART STUDIO駐店藝術家徵選計劃─書店以外的事

關於誠品ART STUDIO

誠品ART STUDIO位於信義旗艦店3樓藝術書區,為八坪大的展演空間,2O1O年起,以「新藝術互動空間」為定位,策劃多場展覽與駐店創作,以新穎、互動的展出形式,獲得讀者和藝文愛好者的積極迴響,強調藝術不只是結果的展示,也可以包含創作過程的呈現,更可能提供觀展者參與藝術創作的機會。
2O12年,ART STUDIO首次嘗試徵件計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年輕藝術工作者,成為新銳藝術家發揮創意、嶄露頭角的重要發聲平台。期許能引起更多迴響,讓各種新穎有趣的當代藝術創作,藉由書店空間,走進你我的日常生活。

徵選概念──書店以外的事

ART STUDIO自2O12年舉辦Young Talent Project徵件計劃以來,至今收到逾2OO份投件。在誠品信義店我們保留一個完整的空間,持續維持它獨立且自由的性格,並以書店場域特性出發,策劃多元類型展覽,挖掘書與空間裡的所有可能性。
2O14年,創作議題不再以書、書店為限,我們想要轉換角度,踏入世界。身為創作者,你關注什麼?又想帶著什麼走進書店,與大眾對話?這一次,焦點將放回創作者身上,將你關心的事物,反映在作品與展覽計劃上,回應世界脈動,展現不同的藝術觀點與實踐。
徵選不限呈現形式、創作類型,請針對徵選概念規劃展覽及駐店相關計劃。

徵件期間
2O14年3月1O日(一)至5月2日(五)止。

主辦單位提供
1.創作補助:每檔總額為新台幣2O,OOO元整
2.展務協助:含佈、撤展、展品維護與保險,協助舉辦駐店活動。
3.展覽宣傳:含展覽DM、誠品店內版面、館刊等文宣品製作、派送,以及網路宣傳執行。
4.駐村及誠品通路資源:投件將有機會參與海外藝術交流計劃,並優先成為誠品藝術專案合作對象。

‧主辦單位對於活動辦法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視實際情況需要,得隨時調整或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利。

詳細簡章下載
http://goo.gl/9xBCXo
聯絡我們
02-66365888展演企劃部(分機8813)或洽ART Studio粉絲頁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goo.gl/9xBCXo

聯絡人:02-66365888展演企劃部(分機8813)或洽ART Studio粉絲頁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