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平行時空:職人奇想─2014新北市電影節短片徵件比賽起跑!

 「平行時空」指的是,我們生存的宇宙不是唯一一個,現實極可能以許多種不同的方式存在,同樣的事件極可能在異時異地重現。透過生活中隨手可得的主題「生活職人」,期能透過設定主題,探索更多不同職能的需求,碰撞更多全新的想法,並透過拍攝者對於職人或職人自身的觀點,打破「職業」的框架,激發更多「功能」的想像,同時也期待在拍攝者與觀影者的各視角中,重新定義更多生活與職業的可能。

 為推動錄像創作風氣,鼓勵民眾發掘生活中大小事情、各行各業的不同面貌,以嶄新的媒介嘗試創作新視野的可能,讓新北市電影節成為兼容並蓄的全方位影展,今年特辦理本短片徵件比賽。

 本徵件比賽特色在於使用GoPro多功能攝影機搭配一般攝影器材或其他行動裝置進行拍攝30秒到3分鐘內的短片。首先由參賽者提出企劃案,經初審篩選後,通過者將獲得GoPro多功能攝影機並進行實際拍攝。 GoPro多功能攝影機有別於一般攝影器材或其他行動裝置,可以激發更創新、更有創意的拍攝手法及形式。第1階段徵選企劃案由7月8日上午9時起至8月5日中午12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你準備好來挑戰了嗎?詳情請至網頁主選單「徵件比賽」查詢。

投件注意事項

【報名資格】不限國籍、戶籍及年齡,惟未成年人應得法定代理人允許。 【徵選流程】第1階段徵選企劃案:一律經由網路報名,至新北市電影節官網下載提案企劃書及切結書,完整填寫後於8/5中午12點前E-mail至活動信箱monkey24hr@gmail.com,收到系統自動回覆,完成報名手續。待公告錄取名單後,進入第2階段影片拍攝。 【獎項與獎勵】入圍第1階段初審之參賽者,每組可依提案企劃書屬性,獲予GoPro多功能攝影機1台。通過決審之前3名影片分別有獎金1~5萬元不等及獎狀一只,獲選成為最佳人氣獎,獎金1萬元

聯絡方式

E-mail:monkey24hr@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www.ntpcff.com.tw/index.htm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