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交通大學藝文空間: 【可樂王私時代個展,導覽志工招募】

  • 截止日期:2014-12-28
  • 結果公佈日期:0000-00-00
  • 相關連結:

導覽志工招募~
勿忘我~可樂王私時代個展

展覽介紹:
應交大藝文中心之邀,台灣本土鬼才藝術家可樂王以「私時代個展」為策展核心,精選每個時期不可思議的個人傳奇代表作,帶來插畫動漫藝術美學新饗宴。

《哥哥妹妹百貨公司》2000年曾經是學生人手一冊的塗鴉筆記本系列,翻玩台灣國小學生課本插畫圖象拼貼,建構復古和新潮混搭的摩登美學先鋒派,原畫史上第一次展出。《戰爭》2003年水彩紙本插畫鉅作氣流,充滿俗豔絕對色感的本土穿越時空爆發繪本力作。《無國籍者》02年假文青衝浪世代迷人素描原作魅力總收錄。

《西門町美少女攝影畫報》可樂王用相機進行街拍,拍下一個又一個少女,在西門町場域化台灣意象為一張張充滿電氣的少女影像,洋溢時代氛圍精神性。《那個往日的我》在人生最黑暗的谷底重生,以大量草圖取掘自我靈魂的脫胎換骨之作。

《拜金小姐》用少女悍衛世界和平的決心,建立起自己日洋歐漫混血的王國。《小啾之馬卡龍奧義!變身!》頂尖超級巨星小啾誕生,五色小啾立體雕塑代表內心五個夢想,對抗Hello Kitty黑潮,空降全世界!

全部鬼靈精怪,族繁不及備載,絕妙精彩可期!


投件注意事項

【導覽志工招募】. 培訓時間:2015. 1/5(一)13:30 培訓講師:藝術家 可樂王 培訓地點:交通大學藝文空間(圖書館B1) 報名方式:歡迎對當代藝術有興趣及熱忱的人參加! 請於2014.12/28(日)以前將姓名、連絡電話、服務單位等資料,E-mail到:gallery@cc.nctu.edu.tw信箱報名。 志工服務:展出期間(1/9~1/27)每週二、週五14:00須輪值導覽

聯絡方式

E-mail:gallery@cc.nctu.edu.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主辦單位: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交通大學校友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