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故宮博物院:【故宮九o 潮文物】2015國立故宮博物院第五屆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徵件起跑至4月30日

  • 截止日期:2015-04-30
  • 結果公佈日期:0000-00-00
  • 相關連結:

「故宮九o 潮文物」
2015國立故宮博物院第五屆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
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熱烈徵件中

您是否想成為國寶設計師卻找不到合適的舞台展露頭角嗎?是否也期待您的創意商品能有機會進入量產開發呢? 現在機會來囉!「國立故宮博物院第五屆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熱烈徵件中! 讓您有機會透過故宮創意平台成為「潮文物」國寶設計師!

由國立故宮博物院主辦的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已邁入第五屆,前四屆的設計成果豐碩大獲好評,且有多樣得獎作品進入量產開發。今年適逢故宮博物院九十週年院慶,在競賽類別上有別以往,除【衍生商品與公仔設計】及【插畫創作】外,新增【飾品設計】組,得獎作品除了有機會被量產開發外,還有獎金等著您,總獎金高達31萬元。

配合此次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故宮擇定3/28(六)及3/29(日)下午於故宮B1多媒體室,將舉辦連續兩天共六場的免費美學講座,讓您深入了解故宮文物的精髓及美感原理,領略故宮文物美感奧秘,邀請故宮文物專家深度為您剖析國寶美學,另外還特別邀約衍生商品設計相關領域專家,分享如何另類轉化文化元素,讓設計更貼近民眾、更具創意及吸引力。擔任講座的專家包括故宮器物專家張麗端、金工時尚達人陳國珍、文創設計師王鴻祥、故宮書畫專家邱士華、知名漫畫家阿推與唐獎設計新秀黃維瀚,魅力導航,共同帶領參賽者穿越歷史長河,體現故宮潮文物的創新價值。您還在等什麼? 詳情及報名資訊,快上活動網站http://app.npm.edu.tw/ntddc/或上Facebook搜尋:「故宮國寶設計競賽」查詢。

主辦單位: 國立故宮博物院
贊助單位: 富御華夏文化藝術基金會
執行單位: 葛菲雅奇視覺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2015故宮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 執行小組
1107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3號2樓
電話:(02)27460885 盧雅玲
電子信箱:ga.wecare@gmail.com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主辦單位: 國立故宮博物院 贊助單位: 富御華夏文化藝術基金會 執行單位: 葛菲雅奇視覺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