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自由人藝術公寓:【2015游牧藝術家計畫】

  • 截止日期:2015-05-15
  • 結果公佈日期:0000-00-00
  • 相關連結:

2015游牧藝術家計畫

人們藉著不斷地旅行、遷徙及探索,不斷地去尋找自己更適合的地方。就像是隨風而起、逐水草而居的浪漫游牧型思維。 那麼你呢? 是否也在尋找不同的生活方式,作為創作的有機養分?那就來台中吧!你的生活與創作,自由人藝術公寓與435藝術家工作室全包了!

▲ 申請時間:2015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 進駐時間:2015年6月1日至7月30日,分兩梯次進駐。

每梯次為期各一個月、兩地駐村:自由人藝術公寓、板橋435藝術家工作室(分派房間時,可能會兩人住一間,介意者請勿投遞)

▲ 申請條件:國籍不限、性別、年齡不拘,只要你/妳熱愛創作,想要追求不同樣貌的生活與創作結合的方式,皆可報名

▲ 進駐名額:每梯次3名(如為國外藝術家,將評選其中一位補助來台之來回機票)

▲ 計劃內容:收拾簡單的行李及創作所需的物件,來台中體驗不同的創作及生活經驗,藉此計劃尋找新的創作靈感。

▲ 詳情:
本計畫提供免費住宿,並需在駐村期間完成您所提的進駐創作計劃。
本計劃分為兩梯次進行:每梯次進駐時程為兩個月,

第一梯次:
第一個月之進駐地點為自由人藝術公寓(台中市五權路594號);第二個月則為板橋435藝術家工作室(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第二梯次:
第一個月之進駐地點為板橋435藝術家工作室(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第二個月則為自由人藝術公寓(台中市五權路594號)

申請資料:
創作簡(經)歷:請依個人或團體身份,擇一詳填。 請詳述學經歷背景、專業領域、作品介紹。
進駐計畫書內容包括:計畫名稱、申請動機、計畫理念、計畫內容、執行方式
回饋計畫

▲ 請將申請資料電子檔,寄至residency@freedommen.com
中文簡章:http://goo.gl/zhK4Kk
中文申請表 :http://goo.gl/T82Y4c


自由人藝術公寓Freedom Men Art Apartments
台灣新世代集合式展演替代空間 Taiwan new generation alternative space
聯絡地址:台中市五權路594號
開放時間:週三(Wed.)-週日(Sun.)13:00-21:00
聯絡電話:+886 987-444-957
聯絡電郵:art@freedommen.com
網站網址:www.art.freedommen.com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FreedomMenArt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residency@freedommen.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