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宜蘭縣文化局:【宜蘭美展】全國徵件

宜蘭美展將於今年5月15日至5月26日開始展開全國初審徵件囉!已經走過三十多個年頭的宜蘭美展將於今年開始全國徵件,令全國熱愛藝術的創作者於宜蘭齊聚一堂,共同讓藝術星光在蘭陽平原閃耀。

宜蘭美展以地方美展方式舉辦長達三十餘年,為了開拓藝術多元的對話空間,今年將以全國徵件的方式,讓全臺灣的創作者集合於宜蘭,一同激發創意與美的火花。今年美展亦祭出50萬元總獎金獎勵傑出的藝術創作者。獲得宜蘭獎殊榮者,更有機會在宜蘭美術館舉辦個展,讓藝術的能量在蘭陽平原上綻露光華。

宜蘭美展獎項有宜蘭獎1名獎金20萬元,並永久典藏且有機會在宜蘭美術館舉辦個展。另有銀獎2名5萬元整、銅獎3名2萬元整、優選14名1萬元整與入選若干名。歡迎全國年滿十八歲之中華民國國籍創作者參加。

投件注意事項

宜蘭美展初審收件日期為5月15日(周五)至5月26日(周二)(以郵戳為憑) ,欲參加初審者,以郵寄掛號方式依簡章需求將資料及照片寄至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3樓視覺藝術科,並標明104年度宜蘭美展初審送件。 今(104)年徵件資格,突破30年以來宜蘭及相關限制:凡年滿18歲,中華民國國籍藝術創作者,皆可參加。本屆徵選作品分為四大類:東方媒材類、西方媒材類、立體造型類和攝影與新媒體藝術類。每人每類限送選一件作品參加。 報名簡章即日起可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及各縣市文化局索取,或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下載相關簡章及送件表

聯絡方式

E-mail:無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無

網址:http://www.ilccb.gov.tw

聯絡人:03-9322440轉510林小姐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