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Pethany+Larsen:紫斑蝶計劃

  • 截止日期:2015-10-12
  • 結果公佈日期:2015-10-20
  • 相關連結:

Purple Crow Butterfly Project

◎ 斯式紫斑蝶,台灣特有亞種,深夜色翅膀帶有如星辰的紫色斑點,每年隨著季節大批遷徙,成為世界知名的蝴蝶。

Pethany+Larsen 設計品牌於2006年成立的Pethany Larsen藝廊,一直專注於拉近藝術與觀眾的距離,推廣不同形式創作。我們深刻地了解身為一位創作者,希望能靠雙手維生的夢想,今年推出的紫斑蝶計畫,期望能為台灣培育一位嶄新的國際化創作者,讓他的創作如同紫斑蝶

活動洽詢
‧ LINE ID PplusL
‧ 電子郵件 PRTW@Pplusl.com
‧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plusL
‧ 概念店址 臺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01巷7號 (02.25451278 黃小姐)
◎ 客服時段 週一至週六 11am-7pm,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日程
‧ 公開徵件 104年9月1日~10月12日
‧ 初選面試 104年10月20日~10月28日
‧ 決選通知 104年10月30日

決選獲得
‧ 展覽:4周免費場租的藝廊公開展覽,提供專業策展協助及英文自傳翻譯。
(不含媒體宣傳製作費3500元為展覽海報及明信片印製、開幕茶會...等)
‧ 媒體宣傳:雜誌半頁的創作展覽介紹、中英文網站藝術家登錄、線上藝廊介紹頁。
‧ 商品化:輔助作品商品化,提供6hr的設計顧問服務、商品估價及製作協助。
(商品製作為自費)
‧ 上架銷售期:簽署為一年的寄售合作合約,協助商品上架銷售,保證於三個通路行銷。

參加資格
‧ 中華民國國籍。(入選後將確認身分證明)
‧ 設計藝術相關學系在學或畢業生。(入選後將確認學歷證明)
‧ 此為青年培助計劃,年齡限制為20-30歲。
‧ 尚無知名度且無經紀人的新進創作者。(入選後確認無經理人)
‧ 懷抱夢想成為專業文創者,有著極大的毅力與動力
‧ 入選後6個月內,有時間可持續配合計劃執行

參加辦法
若你符合以上資格,請準備相同主題系列,平面類作品12-15件,不限創作媒材,作品寬邊50cm以內,歡迎來信投稿至「紫斑蝶計劃」專屬信箱:Butterfly@PplusL.com,信件主旨為「作者名-主題名」。
‧ 作品JPG檔,一作品一檔案 (72dpi / 作品最長邊800pixel以內)
‧ 介紹word檔 (含姓名/性別/年齡/手機/學校/系別/自傳經歷/媒材規格/主題概念)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Butterfly@Pplus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