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6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TAPS】 2016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

【TAPS】 2016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開放申請囉!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Taipei Art Photo Show (TAPS)作為台灣及亞洲最重要的攝影博覽會之一,不僅是眾多精采攝影作品齊聚的藝術盛會,也是台灣攝影向國際發聲的精采舞台。

今年第四屆博覽持續追求攝影的感動,廣邀各國攝影師、藏家及民眾參與一年一度的盛會。今年具焦於「藝術家」為核心效應,以成熟、嚴謹的態度傳遞攝影的精神與本質,提供高標準的展售機制與國際接軌的服務。並貫徹作品、學術、文創、比賽並具的理念,也持續積極邀約、引進國外藝術家多元作品的深度交流。

我們希冀以更成熟、精緻的精神為台灣攝影注入嶄新的視野與活力,積極地將亞洲攝影推向國際,並合力完成藝術教育與推廣使命,潛移默化地傳達攝影文化的精神與本質。

投件注意事項

2016TAPS參展申請表→http://www.tac-art.com/dl/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www.tac-art.com/

聯絡人:全會華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