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好思當代:畢業,等好「酒」:2018頑創季 招募囉!

  • 截止日期:2018-03-31
  • 結果公佈日期:2018-04-10
  • 相關連結:

「頑創」季—奮青,來吧!

「頑」這個字,有堅強、固執、淘氣、調皮等多重意涵,如:「頑石」、「頑固」、「頑皮」、「頑童」...等。「頑」古來又通「玩」,就是中文的遊戲、英文的Play。「頑」又可拆解為元、頁,也就是「新的一頁」!

「奮青—頑創」季,就是要號召應屆畢業的大學生,用全新的態度和獨特的想法,來「玩創意」,來書寫自我人生的新頁。「奮青—頑創」季,由嘉義文創園區策劃主辦,2018首推主題為【畢業- -等好「酒」】,包括兩類活動:一是呼應5-7月大專畢業季節,開放園區空間及檔期,讓藝文新秀以校展、班展、團體展或個展等形式申請展出教/學成果;二是甄選具有創意和特色之現場創作提案及計畫,5-7月於園區同步進行和呈現。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前身就是成分最HIGH的高梁酒廠,現在轉型為文創特區,並以「傳統與創新」為核心理念和營運主軸。從好酒到好文創,都需要用時間和心智去醞釀,歡迎等了好久,終於要畢業的「創意新秀族」,到百年老酒廠園區來展現世代新活力,不痴不狂枉少年,讓我們用「玩心」和「頑性」,「爆」出你/我/他的青春火花和源源創意吧!


報名流程:

Step1. >>請於本頁官方網站下載「2018嘉酒畢業季」報名簡章。

Step2. >>依「2018嘉酒畢業季」報名表所列舉之需求項目,撰寫參展計畫書及準備相關書面資料。

Step3. >>於報名時間截止前, 將「2018嘉酒畢業季」參展報名表及計畫書E-mail至 shiang.liu@g9park.com
並於主旨註明"【報名】「2018嘉酒畢業季」<提案名稱-團體單位>"。

Step4. >>一周內會由「2018嘉酒畢業季」工作小組寄發通知信,收到「報名確認通知信」即代表完成報名手續 。


聯絡事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shiang.liu@g9park.com
或來電(05)216-0500分機906劉小姐洽詢。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shiang.liu@g9park.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劉小姐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