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2020新北市美展」 徵件開始

  • 截止日期:2020-04-01
  • 結果公佈日期:2020-05-12
  • 相關連結:

即日起,「2020新北市美展」開始受理徵件,今年的報名方式新增「網路報名」,採行網路或紙本雙軌報名,提供更多元便利的方式報名參賽,參賽者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途徑報名。歡迎熱愛藝術創作、身體充滿藝術分子的藝術家們投件參賽。

新北市美展的前身為臺北縣美展,民國78年首次舉辦,至今正式邁入第32個年頭,其間未曾中斷,為全國最具指標性的美術徵件展覽之一,每年都吸引眾多優秀的藝術創作者參加競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年年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藝術創作,深深感受到藝術家們豐厚的創作動能,以及對於藝術創作的投入與熱情。

近年,新北市美展之徵件類別採10大類,每年徵件5類,隔年輪替,給予各類藝術創作者充分時間進行創作,每2年相聚爭艷,激盪出豐沛的美學能量,並且彼此分享與交流創作精神,進而提升整體藝文風氣與藝術參與。今年度徵件類別為水彩類、油畫類、版畫類、攝影類、科技藝術類等5大類,齊聚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並且展現出不同創作媒材間的殊異與特色,藉以達到觀摩與交流,激發創作之目的。

評選後的得獎作品展覽暫定於10月初於新北市藝文中心第一展覽室、第二展覽室、第三展覽室展出,展期約1個月,屆時歡迎藝術創作者、藝文愛好者齊來欣賞傑出的藝術創作品,接受藝文薰陶。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板橋區漢生東路166號2樓)

網址:

聯絡人:02-2950-9750#115 黃先生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