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

【相見在末日之後 Square One】

  • 展期

    日期:2021-05-07 ~ 2021-05-10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廠)

  • 參展藝術家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

  • 2020 猶如末日的世界,從疫情、澳洲叢林大火、黎巴嫩爆炸至美 好人物的逝世。這場災難席捲全人類,似乎無人能倖免於苦難之中 或置身事外,不受影響。
    但災難終究會結束,末日過後便是世界的新開始,而歷經浩劫重生 的我們,更應該堅強,茂盛的活在當下,向世界展示跨過了傷痛與 歷練的我們,能夠會發揮出怎樣的可能。
    藝術與生活息息相關,生活中的變化,改變帶來的影響都會在創作 之中留下軌跡,經歷過去一年種種變故的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記錄 著自身和世界的變化。面臨新改變和新局面的我們在創作中體悟和 成長和改變,唯有渡過種種“末日”,才能迎著光重生。
    2021 亦將會是我們是新的啟程點,帶著我們對未來願景的憧憬, 同時也代表我們畢業之後踏入了「新生」。跨過 2020 的磨難, 2021 年的畢業季展覽,讓我們一起來一場約定在“末日”過後的 相聚,好嗎?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畢業展 - 相見在末日之後 Square One
    日期:2021/05/07 - 2021/05/10
    開幕時間 :2021/05/07 18:00
    開放時間 :10:00 - 21:00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相見在末日之後Square One畢業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