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隱藝空間工作室

【邂逅東方】高國堂油畫展

  • 展期

    日期:2021-06-29 ~ 2021-07-25

  • 地點

    隱藝術~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8號

  • 參展藝術家

    高國堂

  • 藝術家高國堂,書法寫作從學生時期至今,已超過四十年,傳統書法的美及博大精深的奧妙,對於學習探索者似乎是永無邊境,亦是愛好書法藝術者樂此不疲的終身志業。
    “東方書法線性之美,放諸四海皆認同”
    藝術家將其美的特色融入於油畫創作中,讓其發揮到極致,構圖中融入東方畫境中的〝寫意〞〝律動〞以及〝奔放〞等等的元素,其中除具有東方抽象書寫的美感,也兼具西方色彩的養分,結合東方線性與西方結構於作品中,乃是此次系列創作的主視覺表現。所謂「以書入畫」、「以小觀大」可謂此次作品發表之發想。
    日常生活休閒書法的寫作,乃藝術家於油畫創作之暇必作的功課,此次展覽作品中,觀者或可看到藝術家東方養分之端倪。
    「以書入畫,畫從書出」為現代水墨畫家吳學讓大師創作的重要論述;其言:左手現代,右手傳統,有何不可。
    藝術創作不必然於特定的素材表現,更不須極限於傳統的窠臼之中;只要是表現藝術家自我的特色,就大膽的放手去嘗試,盡情的揮灑吧!

    展 期 : 2021.06.029~2021.07.25(週一休館)
    藝術分享 : 2021.07.04 Sun. AM:10:00
    地 點 : 隱藝術
    地 址 :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8號(大園國際高中旁)
    電 話 : 03-2875687


隱藝術高國堂高莫邂逅東方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