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Esther Schipper

【施博爾‧台北】夏季 pop-up

  • 展期

    日期:2021-08-19 ~ 2021-09-10

  • 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 (PPP / PPAPER)

  • 參展藝術家

    馬丁‧博伊斯、托馬斯‧德曼、藤原西芒、瑞安· 甘德、普遍概念、安德魯· 格拉西、皮耶‧雨格、安· 維羅尼卡· 詹森斯、加布里埃爾· 庫里 羅曼· 昂達克、菲利普‧帕雷諾、烏戈· 羅迪納

  • 施博爾藝廊欣喜地宣佈我們在台北舉辦的夏季 pop-up 展覽即將開幕。

    8月19日至9月10日期間,施博爾藝廊將在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 PPP / PPAPER 空間舉辦一場特別策劃的展覽,屆時將呈現12位藝廊代理藝術家的重要作品以及新作。展覽作品將跨越多種媒介,從裝置、雕塑、影像,到繪畫、攝影和 紙上作品。本次展覽參展藝術家包括:馬丁・博伊斯、托馬斯・德曼、藤原西芒、瑞安・甘德、普遍概念、安德魯・格拉西、皮耶・雨格、安・維羅尼卡・詹森斯、加布里埃爾・庫里、羅曼・昂達克、菲利普・帕雷諾 ,以及烏戈・羅迪納。
    施博爾藝廊旨在通過該展覽項目來拓展和鞏固我們在過去十年中與充滿活力的台灣文化藝術界所建立的緊密聯繫。

    「我們在過去十年裡與亞洲不同地區的藏家建立了緊密的關係。」施博爾藝廊亞洲總監蕭牧齊說。「我們在亞洲地區一直以來不斷尋找各種展覽項目的可能性,從美術館展覽到藝博會,並且與台灣藏家有著密切聯繫。」

施博爾Esther Schipper皮耶雨格馬丁博伊斯托馬斯德曼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