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隱藝空間工作室

【風華正茂】黃秋燕 油畫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21-12-28 ~ 2022-01-23

  • 地點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8號

  • 參展藝術家

    黃秋燕

  • 也許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份與生俱來的使命!

    從小就極愛畫畫,黃秋燕常說:唯有「她」是我此生的最愛!常獨自沈澱在繪畫的世界裡,憑藉靈感和想像找到內在最深層的自信與喜悅!對上天的厚愛一直心存感激,在38歲那年重拾畫筆,繼續編織年少時的夢想,她的人生逐漸有了改變。她說:老天爺給了她一條與衆不同的繪畫之路!那不是坦途大道,卻是上天給她一生的恩典!因為她深知創作是條孤獨的路,但在每一次探索中,心靈卻精彩豐沛、充滿喜悅。

    此次在「隱藝術」的展出,黃秋燕老師整理出深深烙印心中的感動,將多年來愛畫的女人和花卉重新創作,以不同的觀點畫下不同風貌的女子,多年來對女子的觀察和感受,在昨日與今日之間展現不同的個性和內外在的樣貌,想表達出不同的女性所展現出的個性和樣貌,有柔情似水、有怪異前衛、有復古韻味、有摩登都會女子、有空靈脫俗的女子、有純樸的農家女…….因為生長的環境、背景、時空而薰陶出不同的風情,期望能詮釋出在傳統與時代潮流中不同女性女子的各種風貌和簡約風情,用自我的表現手法給予不同的繪畫生命。

    花系列也是黃秋燕喜愛創作的題材,喜用色彩、色塊簡約的方式表現花的生命力 ,亦是此次展現的創作之一!

    而生命裡注定的使命,在這獨孤的年代希望能找到認同的知音 ~此心足矣 !


    展 期 : 2021.12.28~2022.01.23
    見 面 會 : 2022.01.08(六) am:11:00
    營業時間 : pm:12:00-pm:19:00(週一休館)
    地 點 : 隱藝術
    地 址 :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8號
    電 話 : 03-2875687
    #大園國際高中 #A17領航站 #橫山書法藝術公園

隱藝術黃秋燕風華正茂黃秋燕個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宏藝術

【風華正茂】張克齊 工筆花鳥特展

日期:2015-01-17 ~ 2015-02-15|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