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Dotard Village Gallery 糊塗里國際藝廊

【INFINITY FANTASY夢幻無限 Alan Chen個展】

  • 展期

    日期:2022-02-19 ~ 2022-03-19

  •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6號

  • 參展藝術家

    Alan Chen

  • 來自馬來西亞的新銳藝術家Alan Chen,他的藝術才華在亞洲地區廣為大眾所熟知。Alan除了在平面繪畫上展現獨特的當代感,更在NFT的創作上展現他對於元宇宙高度的興趣。而這次的展覽除了有實體作品外也有戶外壁畫創作以及NFT作品的販售。

    ▎Alan Chen個展:INFINITY FANTASY夢幻無限
    時間:2022年2月19日(Sat)— 3月19日(Sat)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6號
    (Dotard Village Gallery糊塗里國際藝廊)

    ▎民生社區壁畫揭幕儀式
    時間:2022年2月23日(Wed)13:3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65號(新中街口)

    ▎開幕酒會暨藝術家對談
    時間:2022年3月5日(Sat)14:3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6號
    (Dotard Village Gallery糊塗里國際藝廊)畫創作以及NFT作品的販售。

Dotard Village GalleryAlan Chen糊塗里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