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木京鼎雕塑藝術

【大溪有木有】榮賜風華 神刀再現

  • 展期

    日期:2014-05-08 ~ 2014-05-11

  • 地點

    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438號

  • 吳榮賜,至善:一夢觀音劈開乾坤,一把傳奇神刀,還朽木絕代風華;一念循循善誘,導學子再尋夢想,「藝術不能無中生有,要有中生新」,生命不能盲如摸象,相信、學習然後改變,經驗之刀勾勒心中數十年閱歷,教育初心育作孩子圓夢勇氣,五月,再觀心栩神韻,成就與夢想的對談,延續傳承,認識你自己。

    2012年春,木雕大師吳榮賜移居桃園大溪;2014年,至高董事長張皓期憑藉膽識與眼界再度突發奇想,不浪費上天苦心安排的因緣際會,兩人同樣手持「雕刀」:人稱「阿賜」的國寶級木雕藝術家,將工藝由傳統的「匠」提升至富含時代價值的「藝」;教育則是透過創新與實踐,雕鑿理想自我。從大溪出發到松創,張皓期董事長辦學體現在對生命價值的探索與理想的追尋─至善二部曲‧前進松創「大溪有木有─榮賜風華‧神刀再現」僅邀您一同凝視,見證歷史雕劃人性的剎那感動。

吳榮賜姚采穎

推薦展覽

view all

佛光緣美術館

【吳榮賜雕塑世界】巡迴展

日期:2012-12-01 ~ 2015-11-24|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