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23-05-10 ~ 2023-08-12

  •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22號

  • 參展藝術家

    30位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

  • 易雅居 × Bluerider ART 「藏・家」家的藝術特展
    「前衛當代藝術」結合「生活美學空間」 攜手打造真善美

    (2023年5月,台北)Bluerider ART 再度跨越畫廊白牆,攜手易雅居生活美學空間,策劃一場專屬於家的藝術特展「藏・家」,集結30位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近90件作品,14個主題式空間,呈現「前衛當代藝術」結合「生活美學空間」,如何激盪出藝術生活的創新語言,打造真善美──家的藝術美學空間。

    取自「收藏家」與「收藏一個家」的雙關意涵,在精緻家居設計中,當代藝術的各種形式,繪畫、雕塑、複合媒材、數位創作,與家具、燈光、家飾融合,走出收藏者的美學品味個性,在空間感知與精神理念間,創造一場專屬於家的藝術饗宴。易雅居 × Bluerider ART「藏・家」家的藝術特展,深入探索當代藝術與家的密切關係,集結30位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近90件作品,在易雅居數百坪的雙層空間,創造出14個主題式空間:「前衛樂居」、「流動色彩」、「抽象無限」、「時空宇宙」、「自然詩意」、「虛實光影」、「X Lounge」、「視覺節奏」、「空間故事」、「人文個性」、「新古典浪漫」、「當代禪意」、「幽靜質樸」、「冷境淨土」。一走進家的美術館,感受藝術賦予空間的獨特風格,也為家庭空間營造敘事感,激發靈感與想像。藝術的居家美學充份反映在家人品味和個性,透過獨特的創作語彙,聯繫家人之間更為親密的內在情感與共感體驗。

    此次展出,將展示當代藝術的多重樣貌,涵蓋瑞士藝術家馬克(Marck)大型錄像雕塑(Video Sculpture)作品,穿越虛實、建構超現實感;捷克藝術家楊・克拉(Jan Kaláb)將奔放的圖騰符號,轉化到濃縮在幾何形變畫布上; 德國雕塑家威利・希伯(Willi Siber)在材質可塑性上的探索與實驗,突破因物質固化的視覺印象; 中國藝術家曹吉岡以西方古老坦培拉繪畫技法,表現中國山水中文人精神的東西融合; 跨足藝術與科技的法國數位藝術家帕斯卡爾・多比斯(Pascal Dombis)以電腦演算法創造動態的視覺色彩......等精彩作品,無論是資深「收藏家」與享受生活美感「收藏一個家」,「藏・家」家的藝術特展都將引領藝術生活之風潮。


    --------------------

    易雅居 × Bluerider ART 「藏・家」 家的藝術特展
    展出藝術家
    威利・希伯(Willi Siber)
    雷諾・奧德霍恩(Reinoud Oudshoorn)
    里埃拉・伊・阿拉貢(Riera i Aragó)
    曹吉岡(Cao Jigan)
    卡蘿・普魯莎(Carol Prusa)
    克里斯蒂安・格琳(Christiane Grimm)
    特奧.聖荷西(Teo San Jose)
    林伯瑞(Lin Pojui)
    尼克・維西(Nick Veasey)
    德爾克・薩爾茲(Dirk Salz)
    馬克(Marck)
    帕斯卡爾・多比斯(Pascal Dombis)
    彼得・克勞斯科夫(Peter Krauskopf)
    漢斯・卡特(Hans Kotter)
    斯芬.杜爾(Sven Drühl)
    西瑞・菲茲(Thierry Feuz)
    弗朗索瓦・邦內爾(François Bonnel)
    安格拉・格萊札(Angela Glajcar)
    貝納特・奧拉貝里亞(Beñat Olaberria)
    溫迪・魏斯契爾(Wendy Wischer)
    林定義(Lin Dingyi)
    桑德拉・亞克曼(Sandra Ackermann)
    沃夫岡・福拉德(Wolfgang Flad)
    強納森・保羅(Desire Obtain Cherish)
    坦佳.羅切邁爾(Tanja Rochelmeyer)
    楊・克拉(Jan Kaláb)
    費歐娜・艾克曼(Fiona Ackerman)
    凌・波兒(Rine Boyer)
    珍娜・華生(Janna Watson)
    拉米羅・史密斯・埃斯特拉達(Ramiro Smith Estrada)
    迪倫・馬汀尼茲(Dylan Martinez)
    阿德里安・沃爾德(Adrian Wald)

    --------------------

    易雅居 × Bluerider ART 「藏・家」 家的藝術特展
    展期時間:2023. 5. 12(五)- 2023. 8. 12(六)
    地點:
    ► 易雅居當代空間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22號

    --------------------

    關於Bluerider ART
    藝術,是心靈的最後一塊淨土
    Art, the ultimate tranquility within.

    2013年由 Elsa Wang 王薇薇女士創立,以百年前衛藝術家Wassily Kandinsky康丁斯基Der Blaue Reiter(The Blue Rider 藍騎士)命名,延續以不同風格形式,共同表現心靈為上的主張,長期代理推廣前衛獨特國際當代藝術家,呈現藝術科學結合的傾向。目前設有台北市大安區【台北.敦仁】館、【台北.仁愛】館、【上海.外灘】館,以及籌設中【倫敦.梅費爾】館。秉持「藝術豐富美好生活」信念,以優質策展提供專業收藏服務。Blue: 心靈,Rider: 騎士,我們相信,藝術是豐富心靈、反映當下時代最真實的聲音!

Bluerider ART 易雅居藏・家

推薦展覽

view all

Bluerider ART 台北.敦仁

【天徑巡迴展 Skypath】曹吉岡 Cao Jigang

日期:2024-03-02 ~ 2024-05-02|台灣,台北市

12 days left

Bluerider ART 台北·敦仁

【新展預告 馬克實驗館 Marck’s Playground】

日期:2023-10-28 ~ 2024-01-07|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