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文化部

【童趣童畫】第24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得獎作品展

  • 展期

    日期:2014-12-11 ~ 2015-02-27

  • 地點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3樓采玉藝廊

  • 「第24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得獎作品展」將於103年12月11日至104年2月27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3樓采玉藝廊展出,此次除展出當屆48件主題得獎作品外,特別加展48件現場總決賽優秀作品,彩繪出兒童心中的自由殿堂,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第24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主題訂為「友善校園、互助學習」。希望藉由這個議題的呼籲,學校生活教育都能建立在「關懷、平等、安全、尊重、友善」的基礎上,為學生打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學習環境,學生能夠在其中快樂而有效的學習。

    今年維他露兒童美術獎是由教育部與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擔任指導單位‚與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合辦,現場總決賽及得獎作品巡迴展首展規劃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透過現場總決賽,為中正紀念堂雄偉的建築及優雅景致增添更多藝術氣息與童趣。

    主辦單位表示,期盼透過本次活動,將藝術思維的種籽灑落在大家的心田,植根、發芽,讓人性真摯的愛意透過彩繪,傳遞永恆的禮讚,並以愛心來守護校園,讓真情傳遍每一個角落,那麼必然能體會到學校生涯的樂趣無窮,雋永芬芳!

文化部童趣童畫第24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得獎作品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文化部

【2021臺灣文博會】Supermicros 數據廟 - 匯聚相信的力量

日期:2021-04-16 ~ 2021-04-25|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