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懂得藝術

【當代新象】意象藝術珍藏展

  • 展期

    日期:2015-01-08 ~ 2015-02-25

  • 地點

    台北市大直敬業一路128巷40號1樓

  • Ian Hsieh 謝健明,台灣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近十年投入於風景寫生及人物描繪的研究。藉由作品將東方藝術的線條及墨韻融入至西方的立體及野獸派,使中國繪畫更具豐富性及多變性,並強化西方藝術脈絡之再現。其獨特而強烈的個人藝術語彙,大膽運用線條與色塊交織出繽紛絢麗的奇幻逸界!

    「Ma Sing Ling 瑪馨玲」為近年崛起於國際藝壇的台灣新銳藝術家三人組──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與鄭如玲(Ling Ling)。瑪馨玲系列作品充分挑戰油彩的流動與自由性,在不可預測的變化中,掌控出內聚的精神;同步具有『隨緣不變‧不變隨緣』,達到意相境相,虛實並生。

    劉玖通畢業於西安美術學院,擅長以書法線條、水墨筆觸展現出東方詩意的抽象作品,融入「在似與不似之間,不似之似」的情境,當中國的水墨文化遇見西洋油彩顏料,展現出的是中國底韻的東方意象力量的抽象山水。

    本次展覽結合了三位意念與意象表現之藝術家,讓您穿梭在虛與實之間;在變與不變間;在細膩與粗曠間自由玩味。

懂得藝術劉玖通瑪馨玲謝健明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