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影響力藝術中心

【交響藝術夢】2010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入圍展

  • 展期

    日期:2010-07-02 ~ 2010-08-05

  • 地點

    影響力藝術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98號1樓

  • 影響力藝術中心所舉辦的【2010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入圍作品展,將以【交響藝術夢】作為今年的主題。全球來自25個國家的參賽作品中,每一幅都是經典,就如同交響樂章中的各個主題,是那麼的令人激賞、扣人心弦。每一位藝術家對藝術創作的熱愛、堅持與憧憬,就像音樂家筆下的串串音符,炙熱地揮灑出瑰麗的樂章。
    本屆評選賽在五位藝術界不同領域的專家評審委員李善單教授、胡澤民教授、連建興老師、李足新教授、黃子佼老師細心費力挑選之下,共選出了40幅入圍佳作。在未來七月仲夏的日子裡,這些迥然不同風格的優秀作品,將會共同譜出一首浪漫美麗的樂章,呈現在你我的眼前。在展覽的現場也將舉行【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並於7月24日(六)17:30舉行榮耀之夜公佈比賽的得獎結果。
    歡迎喜愛及關心當代藝術發展的您,蒞臨現場參與盛會,一同來尋找未來的明日之星。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