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也趣藝廊

【ART 15 LONDON】

  • 展期

    日期:2015-05-20 ~ 2015-05-23

  • 地點

    Olympia London Stand:A7

  • 第三屆的Art1 5 London雖說是博覽會中的新鮮面孔,卻靠著前兩屆缺一不可的黃金要素:專業博覽會團隊、明確定位和獨特風格、完善的藏家計畫、展出作品的繽紛多元等等,成為有別於老字號Frieze外的另一支強大展會。去年ART 14 London一役,也趣藝廊與林舍、尊彩、恆畫廊、新苑並肩參展,在一向幾家歡樂幾家愁的銷售成績背後,五間畫廊仍給予高度肯定。而博覽會的參展關鍵,是否找到對的藏家?是否牽起更多國際合作?是否和畫廊品牌契合?讓國際看見台灣?不論各個畫廊主心中的算盤撥至何處,這算盤鐵定是正面朝上的,才進而帶動今年九間台灣畫廊再度攜手挺進。也趣藝廊長期的德、日國際策略下,合作皆已開花結果,再加上先前英國一戰的揮棒成功後,今年與六位藝術家再赴英倫,這條進軍國際之路,也趣早已On the way!

    這回,范揚宗經典泳池系列的進階版將首度在倫敦現身!新作中逐漸消退的熱度、人潮散去的池畔、日落前的餘溫等,都讓泳池不再是愛慾般的喧鬧,而更像是孤單卻又浪漫的一人樂園。而去年羅展鵬作品前此起彼落的Wow!成功的見證了好藝術無國界的硬道理,此番勢必又將成為同行、美術館、藏家的焦點話題。李承道不改其個人戲謔、顛覆的創作風格,繼去年讓現場藏家駐足發笑後,今年試圖以風格更為強烈的作品佔領觀眾的心。而台灣人記憶中的舞台車、烤鳥蛋和大腸包小腸,在沈昭良的鏡頭下成了一道道魔幻的風景,紀錄了庶民文化中的另一種美,深受國際市場的肯定。今年較特殊的是,新面孔黃可維、郭志宏將首度站上國際舞台,以新銳之姿在一向兵荒馬亂的博覽會中與各方一較長短,黃可維帶來的三聯幅花鳥作品和郭志宏想像中的山水將初試歐洲當代市場的口味。5/20(周三)至5/23(週六)我們邀您從台灣端與我們一同關注也趣六位藝術家的前線國際發展。

也趣藝廊ART 15 LONDON范揚宗羅展鵬李承道

推薦展覽

view all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

日期:2024-04-27 ~ 2024-06-22|國際,德國

coming soon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日期:2024-03-09 ~ 2024-03-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