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15-08-09 ~ 2015-10-09

  • 地點

    僑福芳草地畫廊·台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5號一樓)

  • 開幕茶會:2015/ 8/9(日)pm15:30~17:00

    僑福芳草地畫廊·台北(Parkview Green Art Taipei)繼北京芳草地展覽館、北京芳草地畫廊、北京芳草地畫廊798、上海芳草地畫廊、香港芳草地當代藝術中心後,台北畫廊2015年3月初進駐於台北仁愛圓環的精華地段。僑福集團秉持著「深耕在地,放眼國際」的企業願景,各部門間橫向資源整合共享,以及區域的在地化特色經營。台北畫廊也以誠懇、專業、樂於分享藝術的心情,持續的推動亞洲當代藝術,與兩岸三地的藏家、藝術家、廣大的藝術愛好者共創繁榮的盛景。

    在畫廊空間規劃上,我們不以傳統冰冷的水泥牆面區隔藝術品,而是進行了許多複合元素的結合及多層次的搭組,希望藉由打破傳統空間印象與營造溫馨的居家式空間,拉近藝術品與觀者的距離。

    我們芳草地台北畫廊作為藝術家與廣大藝術愛好者之間的橋樑與知己,將深耕當代極具潛力的中國、台灣藝術家,進而放眼亞洲及國際當代藝術,逐步引薦更多優秀的藝術家及作品,從而獲得國際間重視。

    作為芳草地台北畫廊首次發聲的展覽,我們將以泛亞洲不同地域支系的藝術家,穿插交錯,從而進行一場有趣的藝術對話。

    展覽主題「氣場」以開擴的眼界視域,呈現異地異曲卻同輩的兩岸藝術家的相互激盪,在不同的時代背景下他們各自撞擊出的火花與內在情感。「氣」是氣質與某種映像的隱約感知,「場」是界域與能量的具體運動軌跡。在不同地域藝術家所觀看的視角與詮釋方式中,我們可以看到在同一時代的社會語境中,兩地藝術家,面對藝術與生命的態度,面對時代與世界的發問和表現,彼此激盪共振共鳴。

    中國藝術家的表現力與豐沛創作能量,台灣藝術家多元的作品面貌與細膩情感,韓國藝術家兼容的極寫實創作手法,我們可以在這檔展覽中一窺究竟。

    僑福芳草地台北畫廊,邀請廣大的藝術愛好者,親朋好友們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參與這場充滿活力與豐盛的藝術饗宴。「氣場」,作為當代藝術的潛在發生體,不僅引發了大量藝術家們的創作動能,更希望能影響廣大藝術愛好者參與到其中,讓藝術成為一種新的生活信仰。

芳草地

推薦展覽

view all

僑福芳草地畫廊

【Art Central HK 藝博會-展位B10】

日期:2019-03-27 ~ 2019-03-31|國際,中國

僑福芳草地畫廊

【「延語」 聯展】

日期:2017-09-09 ~ 2017-10-15|台灣,台北市

僑福芳草地畫廊

【馬銘澤 一瞬.即視 個展】

日期:2017-07-08 ~ 2017-08-20|國際,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