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789養雞場

【約你你又不來】789養雞場三周年聯展

  • 展期

    日期:2015-08-15 ~ 2015-09-13

  • 地點

    789養雞場(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789巷30號)

  • 「 隔壁鄰居把最近代收的掛號拿給我們,也沒有想太多,就當它是普通的包裹,然後有人寄DM來,或許是哪一檔展覽即將開始。以前跟我們辦過展覽的同學還會不會再回來啊,當時我們也都才剛開始創作,就在這個地方做了小小的交流,其實也沒有聊到什麼太多的東西,不過,我記得那時候來討論的老師給了很多意見,有些話到現在都覺得很經典。前前後後也遇到不少相關科系的朋友,他們現在都在幹嘛?可能早就忘記了吧?

    …..

    說著說著,我們都聊開了,忘記那些包裹還放在桌上。

    地址好像也不是什麼空間,以前都沒聽過啊。突然想到以前壁虎的尾巴,因為大家畢業後都散落在各地了,很難找到一個時間點大家都在,他們也是用包裹把作品一個一個寄上來的。扯耶!寄件人就是那時候的參展藝術家沒錯,這幾天新聞剛報導說有郵局的員工把那個退件的郵件寄到沒收到包裹的人手上,該不會是那時候沒寄到,現在才拿回來??啊!不是!新的!他上面有署名和日期!這幾天寄得我們竟然馬上就收到了。裏面放什麼?還包得這麼精緻,好像有點忘記他在做什麼的了,還用氣泡紙包得好好的,啊,真的是作品沒錯啦…。」

    789養雞場成立於2012年秋天。因為創作的空間與展覽實踐的需求,我們開始離開學校,在桃園尋覓。很幸運地落腳於龜山的一棟獨棟透天,使我們繼續在藝術的路上有所成長。《約你你又不來─789養雞場三周年聯展》聚集曾來過的創作者們,同步呈現迥異且多元的作品樣貌,帶出養雞場過往的行事風格。我們選擇了三款郵政便利箱作為做為尺寸的參考,以拆禮物的心情等待創作者的作品,期待能在展覽期間與各位見面 ^~^

789養雞場約你你又不來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