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廊國際

【無奈的力量】李璇 程廣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10-09 ~ 2015-10-24

  • 地點

    北京市朝陽區草場地國際藝術區

  • 參展藝術家

    李璇、程廣

  • 「無奈的力量」李璇 程廣個展將於2015年10月09日晚8:00在草場地藝廊國際隆重開幕。本次展覽將展出李璇、程廣令人震撼的作品《忠誠藥》,另外還有用「人民幣」、「醫療用品」、「人物形像」為元素創作的《宣誓》、《結婚照》、《花開富貴》等作品。此次展覽的作品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藝術家通過意象化的手法揭示和探究著今天中國人的生存現狀,如同手術刀在解剖今天中國的社會問題,讓我們不願面對卻又無法回避。此次展覽也是藝術家程廣為了紀念已過世的妻子(藝術家)李璇而做的展覽,由著名策展人廖雯策劃。

    「璇璇帶鋼蛋兒走了整兩年,可我卻一直不想寫什麼紀念文章,不是懶惰或沒得寫,而是,內心還一直掙扎在後續連帶的陰影中。現實生活讓我瞭解和體驗何為親情、友情,何為人性,何為人民、國家和權力。我知道自己的故事一定沒有完。這次展出的作品是幾年前和璿璿一起創作完成的,其中的困難和喜悅,辛勤和收穫,如今呈現給大家共同分享。」(程廣自述:生活會繼續)

    李璇1979年出生於吉林,2000年畢業於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藝術系,2001年 進修於中央美術學院。曾舉辦「心靈主宰的世界」、「紙醉金迷」個展;參加「三八節女性邀請展」、「中國-宋莊當代藝術巡迴展」、「雙重思想」等展覽。

    程廣1971年生於河北省石家莊,1997年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油畫系,現居住工作於北京宋莊。曾參加「人生記憶的戲謔 」、「左手與右手——中德當代藝術聯展」、「第二屆成都雙年」、「亞洲當代藝術博覽會」、「中國——宋莊當代藝術巡迴展」、「邁阿密藝術博覽會」、「迪拜國際藝術博覽會」、「香港藝術博覽會」、「科隆藝術博覽會」、「北方藝術國際藝術展」、「東方之光中韓當代藝術交流展」等等國內外展覽。

李璇程廣藝廊國際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