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感覺臺北】2015 臺北創意聚落

  • 展期

    日期:2015-11-20 ~ 2015-12-06

  • 地點

    活動於天母、信義、雙連、大同,四大街區舉行

  • 「2015 臺北創意聚落」以「感覺臺北」為主題,
    介紹臺北魅力巷弄與特色街區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倪重華邀請民眾一同尋訪「2015 臺北創意聚落」,欣賞藝術創意地景、參與文化導覽與體驗活動。

    2015 臺北創意聚落-感覺臺北於今日起至12 月 6 日,以「感覺臺北」為主題,聯合四大街區、精選60 家在地好店串聯、舉辦邀請大家放慢行走的速度,走入街區發掘巷弄美學及各區特色的藝術創意地景,期許透過四區的走訪、六條漫步臺北路線、兩場體驗手作活動,將各區的精神與創意能量匯聚串聯!

    臺北,匆促的腳步、追求快速便利的生活方式、高樓大廈林立,緊湊繁忙的生活步調,總給人較冷漠的感覺。

    其實,臺北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凝聚了人文、創意、設計及豐富的飲食文化,臺北有著可愛、暖和的一面。當你放慢腳步走在臺北街上,會發現店家與街上的人們特色都鮮明了起來,有經營特色小店的老闆,相傳三代、保存當年記憶的古老建築,成為街區活歷史的傳統代表;有懷抱夢想與理想的青年,藉由承載信念的場所來活化街區、實踐理想。

    若不是緩步行走、漫步在臺北街區巷弄裡,在分秒間,你就錯過了這些美好、有趣的故事;若你願意停留於此,在分秒間,你就擁抱了這街區中滿滿的創意能量。

    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creative.com/或至官方
    粉絲專頁:臺北創意聚落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Creative/

感覺臺北2015 臺北創意聚落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