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好思當代

【藝術鬧新年】

  • 展期

    日期:2016-01-23 ~ 2016-03-06

  • 地點

    好思當代

  • 參展藝術家

    林慶芳、黃文琳、謝鎮遠、TimBudden

  • 好思當代於2016年開春第一檔推出主題策畫展《藝術Now新年》,同步於台北與新竹兩地展場展出,邀請台灣藝術家林慶芳、黃文琳、謝鎮遠、以及英國藝術家Tim Budden共同呈現,以喧鬧繽紛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自稱台客藝術家的林慶芳,擅長以在地生活素材為靈感,以台灣古早童玩尪仔標為元素,重新混合的造形媒材與繽紛色彩,意圖追朔充滿卡通人物的六七年級生的童年。藝術家黃文琳平日以塔羅牌工具作為都市群體意識觀察的平台,本次所展出的二十四節氣系列版畫,用形體的蔓延和色彩的躍動,來傳達宇宙生命、豐富的能量、和生之喜悅。藝術家謝鎮遠把數位版畫鑲在竹蒸籠當中,在版畫重疊性強的特性下,以人物殘影、幾何方塊和現代場景的超現實結合,製造出在2D與3D空間中跳動的畫面,表現空間的虛幻感。英國藝術家Tim Budden深受中國傳統的剪紙藝術啟發,將看似傳統工藝的紙雕藝術賦予了新生命,經過細心上色,紙張上的花鳥蝴蝶,都栩栩如生躍然於紙上。

    在此同時,好思生活提案也於新竹好思共同推出具有溫馨喜氣的系列作《花嫁》,手工帽創意工作者Winnie Lin林君孟,將精湛西洋手工訂製帽工藝結合對女性籌辦婚禮的祝福與情感,製成現代女性設計獨一無二的婚禮頭飾,共同呼應具有熱鬧喜氣的年節氣氛。

    好思當代主題策畫展《藝術Now新年》以及好思生活提案《花嫁》將於2016年1月23日下午3點於台北重慶南路好思當代聯合開幕,當天並安排熱鬧走秀以及藝術家現場對談,展期至3月6日止。相關講座及藝術家工作坊等推廣活動,請參考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tNJLSK0Hmz

    展覽訊息請至好思官網查詢
    http://haohaus.com/#1

    好思FB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48517188612317/

    洽詢電話

    好思當代‧台北02-23110158#690

    好思當代‧新竹03-6126000#602

好思當代藝術鬧新年

推薦展覽

view all

好思當代

【 國境之藍 - 金子晴彥陶瓷藝術台灣巡迴展 】

日期:2018-10-06 ~ 2018-11-18|台灣,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