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北日動畫廊

【劫後風景】

  • 《劫後風景》由張禮豪擔任策展人,並邀請台灣與日本當代藝術家──林賢俊、黃品玲、今西真也(Shinya IMANISHI)、平川恒太(Kota HIRAKAWA)共同參展。

    展覽藉由深入探討東方文化中關於「劫」的多重概念,以及其從文學作品延伸至藝術創作的可能性,邀請觀眾一同窺視四位受到相似之生命哲學思想影響程度不一的台、日藝術家,如何透過他們的個人創作,表露對於時間流逝的獨特感知,呈現生滅之間看似互異、實則存在的緊密連結。

    身為亞洲最有歷史的畫廊,我們期許自己不僅僅是堅守著與過去藝術家共同創造的悠久文化,而更能站在時代最前端,持續發掘、陪伴亞洲區域內新近而優秀的藝術創作者。因此,台北日動畫廊將以此檔展覽作為開端,期待展開後續與台灣當代藝術圈更密切的交流與對話,成為亞洲區域文化交流的堅實平台。

台北日動畫廊劫後風景林賢俊、黃品玲、今西真也、平川恒太

推薦展覽

view all

台北日動畫廊

【賈奈娜・查普蒼藍天空下 描繪暗湧】

日期:2019-01-19 ~ 2019-03-09|台灣,台北市

台北日動畫廊

【羅懿君海之味】 Yi-Chun Lo: Taste of Ocean

日期:2018-07-07 ~ 2018-09-0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