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駁二藝術特區

【2016 青春設計節】

  • 展期

    日期:2016-04-29 ~ 2016-05-08

  • 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 五月盛夏、青春起義,理想與勇氣交織的能量。
    在駁二這塊年輕、創意的夢土上茁長壯大,邀請您一同感受這股與眾不同的創造力。

    「青春設計節」是一個屬於青年學子的育成展與創意競賽舞台,自2005年發起以來,匯聚各種創意形式的能量,以策展角度規劃展區及相關活動,挹注許多官方與民間組織、企業資源, 已成為台灣具有指標性的青年創意設計聯展,包括各種文化創意主題與藝術創作形式,讓青年創作有機會透過公開活動展示自我行銷與夢想發聲, 並有機會透過獎項取得創作能力的證明,帶來各種可能的合作機會,今年度更結合募資平台的線上機制,讓屬於學生的夢想得以被實現。因為我們深信,青春設計節不只是是學習歷程的終點,更是創意首次接觸社會吸收大眾回饋甚至同心實現,也將是專業職涯的起點。在即將畢業這一刻,我們以任何可能的形式邁出前進市場第一步!

    年輕的都會土壤,培育青年的創意,是台灣提升競爭力與軟實力發展的基礎, 學生們將累積的創意在此一次展出, 如同美麗的花朵遍地開放,以積極熱情改變世界。

    展覽日期:2016.04.29 – 2016.05.08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四 10am – 6pm,週五至週日 10am – 8pm(5/8 因配合頒獎典禮,開放至6pm)
    展出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P2、P3、自行車倉庫、七號倉庫2樓
    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3、B4、B6倉庫
    頒獎典禮: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9正港小劇場

    交通資訊:
    捷運橘線鹽埕埔站(O2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捷運橘線西子灣站(O1站)2號出口,沿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向東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駁二蓬萊倉庫」。

2016 青春設計節駁二藝術特區

推薦展覽

view all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駁二藝術特區

【人生紀念品 】Memoirs of Life

日期:2023-06-16 ~ 2023-11-12|台灣,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