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AHM亞億藝術空間

【韓國藝術家 - 李東勳 展覽】

  • 展期

    日期:2016-07-08 ~ 2016-07-22

  •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1號6樓

  • 參展藝術家

    李東勳

  • 藝術家存在的意義不一定只是單純舉起畫筆作畫,「藝術」本身就是一個生活的方式,並以藝術來看世界。
    這就是從生命的根本去探索藝術,並將美注入在我們的生命中。
    _李東勳

    回憶起剛踏上藝術的初衷,藝術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發現「美」的事物,並將美好分享給眾人。李東勳經常會被日常生活中常見到的壓克力呈現的透明感所吸引。壓克力材料這種透明的東西隨處可見,但對李東勳而言,有著不同的見解,透明感使得李東勳將隨處可見的材料運用巧思後,昇華成美麗的藝術品。繽紛多彩的線排列重疊成一幅一幅壓克力外框的藝術品,傳達對藝術的熱愛以及追求生命的表現,並展現樂觀積極的心展現對藝術的熱忱。
    韓國人追求美,吹毛求疵也要追求完全的美感,利用作品的元素,跳脫藝術作畫的風格,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此外,李東勳藉由壓克力及線條創造出立體感,運用多彩顏色製造更多變化,同時也透過創作品來表達崇尚自由及無限可能的意念。在冰冷的壓克力中,充滿了李東勳對於人生以及藝術的熱情,並且毫無保留的分享給大家。

AHM亞億藝術空間李東勳

推薦展覽

view all